我才是诸葛钢铁𓆡𓆝𓆟𓆜𓆞𓆡

雷泥塑双性文轩千凯千

🌻停格(六)【凯源盛世,千宏万代】

    “易烊千玺!”我嘶吼着喊他的名字。
  
   
    
    “你他妈到底想干嘛!是你先不要我的!现在又他妈弄出这些事儿你演给谁看呢?啊?” 我的脑袋发胀,巨大的心疼和愤怒汹涌而来,击打得我浑身都疼。
  
          
     
    纵然我有滔天的怒气也无处发泄,只能躺在床上不断的喘着粗气,不时咳嗽两声。余光撇到他慢悠悠的放下自己的袖子,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很平静的样子。
     
                 
  
    “宏宏,我不是演给谁看的。我是在跟我自己过不去,是我伤了你,你才会趴着这里遭这份罪,我心疼,又不能替你分担,只想陪你一起疼。”
  
   
 
    理好袖子之后他抬起头对我笑,梨涡浅浅,目光溺人,如果不是他现在瘦成这幅鬼样子,我还以为我回到了从前,那些甜甜蜜蜜,经常能看见他对我笑的日子。
    
 
         
    “宏宏,你别怕我,我永远都不会再离开你了。你不原谅我也没关系,不再爱我了也没关系,现在让我好好照顾你,等你好了我再重新追求你,我会让你回到我身边,不会再推开你了,我舍不得的,也受不了。”
   
  
         
    “易烊千玺,你说这些,不觉得晚了吗?”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在抖,我还是很爱他,轻易就被他影响情绪。
         
    
  
    “志宏,我很胆小的,我什么都怕。我怕你离开我,怕你有一天不再爱我,怕你不堪压力弃了我,怕你太过优秀我会配不上你。我太害怕了,我每天都在害怕,迟早有一天你会厌倦这种东躲西藏的日子,恨我毁了你的人生。”
  
       
   
    他的声音很轻,很温柔,不疾不徐的慢慢的说着,握着我的手抵在他的额头上,就像那年我发高烧的时候一样。
   
         
    
    “宏宏,你知道吗,我曾经问过小凯    
‘难道你从来也没想过要跟王源分开吗?哪怕一次的动摇呢’ 他说 ‘从来没有,一秒钟都没有。’ 我又问他 ‘你就那么确信你们两个会走到最后?’ 他说 ‘因为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王俊凯更爱王源,更疼王源,更了解王源了。不会再有人比我对他更好,他跟我在一起会比跟一起任何人在一起都幸福,因为我最爱他,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王俊凯是最爱王源的。’  小凯他真的比我聪明,是我太自以为是了。我一味的深陷在自己的恐惧之中,没有去相信你。对不起宏宏,是我太愚蠢。给我一次挽回你的机会,我会好好的保护你,我会陪你到老。这世上,也不会有比易烊千玺更爱刘志宏的人了。”
    
         
     
    “宏宏,我说过要陪你到老的。”
    
         
    
    是啊…你说过要陪我到老的…在你十四岁那年…
    
            
    
    他十四岁那年,我十三岁,是还没有开窍的年纪,我就是个混二次元的中二宅男,对感情的事还不是很懂,对他只是满满的崇拜,他多厉害啊,小小年纪就什么都会,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只身一人拼搏了这么久。
         
  
      
    他不像小凯大源那样幸运,他身边的伙伴都只短暂出现在他逐梦的旅程中,他一个人,凭着那一份倔强,撑着不肯放弃。他虽然私下里总是笑,性子也活泼,但我就是能感觉到他的孤独和逞强。
    
  
         
    那时候我跟他的交流其实并不多,他远在北京,很少到重庆来。我跟他的交集也就仅仅是在公司集训和录节目的时候而已。
  
          
    
    那时候他们三个和我的课程都是独立出来的,他们什么课程都要学,而我主攻表演。课程都是交错开的,就算是在同一个公司也很少见面,我跟他真正熟悉起来是在那个暑假。
  
         
  
    重庆的夏天简直能把人烤化,有不少练习生为了避免顶着大太阳来公司训练,索性就宿在公司里,我就是其中一个。
         
    
     
    而他们三个的训练强度更大,粉丝又每天都在公司门口盯人,宿在公司里是最安全最省事的选择。
    
  
        
    公司的宿舍大多是两人一间的,只有他们三个还有我的宿舍是独立出来的。王俊凯跟千玺的宿舍紧挨着,王源的宿舍在走廊尽头,我的宿舍在走廊另一侧,跟千玺的宿舍是面对面。
         
    
       
    那天是王源跟王俊凯少见的吵架,他俩虽然有时候也会闹别扭,但大多时候王源都会选择装乖妥协,王俊凯也都是见好就收,很少出现像那天一样剑拔弩张的情况。
   
      
  
    我和千玺隔着各自房间的门板都听到了他俩吵架的声音,同时从门缝中探出头,看了看对方,又看向王源的房间。他小声问我,“去看看?”  我点点头就跟他一起往王源的房间那边去。
  
    
  
    屋里那俩人吵架也不知道关门,就虚掩着。千玺敲门他俩也不理,我俩就推门走了进去。
  
     
       
    进去就看到王源手握着拳一直在抖,青筋都爆了出来,仰着头死死的看着王俊凯,紧咬着牙,随时准备给王俊凯一拳的样子。
      
  
    
    而王俊凯就跟木头一样抿着嘴往那一戳,不说话也不看王源。俩人看都不看我和千玺一眼,气氛就那么僵着。
         
 
         
    千玺见状给我递了个眼神儿,我和他立马一人一个,把散发黑气的两个人分开。等王俊凯被千玺拽出屋子之后我才开口问王源发生什么了,王源开始不吱声,低着头,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开口,“志宏,我还以为王俊凯也喜欢我呢。”
    
  
     
    当时我就傻了,脑袋里消化着那个“也”字的意思,正想着,他又低声说 “我坚持,就是为他,但他不喜欢我…志宏,我跟他说我喜欢他,他说我发神经。”
     
     
       
    这下我可听明白了!
  
      
    
    王源跟王俊凯告白了,王俊凯还拒绝了。
    
     
  
    “大源…你…” 我张了口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不能劝他别再喜欢王俊凯了,换个人喜欢吧,直觉告诉我他肯定是不会听的,况且,不喜欢王俊凯,他还能喜欢谁呢?谁能比王俊凯更适合站在王源身边呢。
   
         
   
    “志宏,我不想唱了,我有点累了。” 王源的手擦了下眼睛,我才发现他哭了,他嘴角向下撇着,眼神像没有焦距一样,直勾勾的看着地板。王源很瘦,他的胃口一直不好,就算平时有王俊凯管着他吃饭他依然吃得很少。
  
        
   
    我从侧面看着他,他真的很单薄,这么单薄的一个人,就为了一个执着的念头,一直硬撑着,那就是,不让王俊凯一个人孤单的拼搏。
  
     
  
    那时候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哄他,也不大能体会王源的心情,直到长大之后,易烊千玺订婚那天,我才能真正的感受当时王源心里的悲凉。
  
   
  
    他那时一定已经撑到极限了,他的坚强和快乐是在陪伴王俊凯追梦的路上最坚固的面具。他把梦想,命运和爱情都压在了王俊凯身上,可是,王俊凯没要他。
  
    
     
    易烊千玺,也没要我。
    
     

    后来王源又说他要解约,他不唱了,他要离开公司,他要离开王俊凯。
    
     
  
    再后来,门被王俊凯一脚踹开,他发红着双眼喘着粗气,像一只愤怒的,危险的豹子,恶狠狠的瞪着王源,可能下一秒就会冲进来把王源咬死,我都能看见他背后实体化的黑色火焰。
  
     
  
    再然后王源被王俊凯大力的拽了出去,我想去追,因为王俊凯的样子实在恐怖,我怕王源被他打死,不过被千玺拦下了,他让我不要管王炸的事,他们两个分不开。我想想也是,确实分不开。
     
  
       
    王炸一走,屋子里就只剩下我跟他,毕竟不是很熟,我总觉得有点尴尬,刚想站起来说我先回去,他就突然走过来拉住我的手,淡色的眼睛直盯着我的眼睛,让我有一瞬间的失神。
     
  
    
    我的脑袋经过接二连三的暴击之后,终于,彻底死机了。我甚至都没有发现他牵着我的那只手抖得是那样厉害,手心里出的汗都快要滴到地上。
  
      
  
    “刘志宏,你知道王源喜欢王俊凯吗?”  “我…我刚刚才知道的…”  “那刘志宏,你知道易烊千玺喜欢刘志宏吗?”  “我…我也…也是刚刚才知道…” “那…你跟我在一起吧?”
  
      
   
    多么慌乱的告白啊,我看着他的汗顺着额头流过脸颊再划过脖子滴进衣服里,重庆的夏天太热了,真的太热了,所以我才会在开了空调的房间里跟他一样汗如雨下。
     
    
  
    他的声音颤抖,我的回答结巴,心跳的声音大到不可思议,我甚至都快耳鸣了,眼睛眨得飞快,躲躲闪闪的不敢看他。深吸了两口气,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看他,却发现他一直在盯着我看,眼睛眨都不眨,嘴角却一直在抽动,俨然一副已经紧张得要命还要强装镇定的样子。
      
  
     
    从没见过他这样一面的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这一笑可把他给乐坏了,以为我答应了他,上前一步就把我搂进怀里,两只胳膊死死的扣住我的腰,当时我的反射弧好像有一光年那么长,等他在我耳边用兴奋到颤抖的声音说:“刘志宏,太好了!你答应我了!真是太好了!你放心,我一定好好对你,永远不让你受委屈!”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有了男朋友。
    
      
      
    我竟然没有推开他,也没有跟他说我笑并不是因为我答应跟他在一起。我就那样安静的靠在他的肩膀上,默认了。
    
      
    
    可能打从我第一次见他跳舞的时候就注定了我不能拒绝,我崇拜着在舞台上,在跳舞时自信发光的他。虽然我那时还不懂什么是喜欢,但能被自己崇拜的人喜欢着,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啊。
  
   
      
    少年时期的爱情总是那么甜蜜又容易满足,有时候偷偷穿件同款T恤都能让自己开心一整天,一句晚安的后面加一个亲亲的表情都能让自己面红耳赤,对方的一句喜欢你就能让你做梦的时候都弯着嘴角。
  
   
    
    可相聚的日子好短啊,分别的距离好远啊,更多的时候,我们只能通过手机来倾诉思念。
   
    
      
    其实他对我很好,他在尽他所能的给我恋爱的感觉,每天都有早安和晚安,一有时间就抽空给我打电话,生病的时候按顿提醒我吃药,很温柔,很体贴,也很辛酸。
  
      
  
     这异地恋啊,真的太难了,我忘记在哪里看过这样的一句话,让正在等他回消息的我差一点哭出来 “一棵树爱上另一棵树,中间隔着宽阔的马路。”
    
          
  
    我们还小,真的太小,他爱我也爱得太早。
    
     
      
    可他真的已经尽力,他是那样的忙碌,十几岁的年龄,大多的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要兼顾工作和学业,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只能在拍摄间隙给我发信息,打电话。
     
  
          
    我深知他的不容易,但我还是不可抑制的觉得委屈。在又一次长达两个月的分别之后,我终于没忍住给他发了条短信“千玺,你不是说永远不会让我委屈吗?为什么我觉得现在好委屈。”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