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诸葛钢铁𓆡𓆝𓆟𓆜𓆞𓆡

雷泥塑双性文轩千凯千

🌻停格(完结)【凯源盛世,千宏万代】

   那天之后我跟他的关系算是缓和了一点,每当我想起他那天说的话都会忍不住心疼,从我少年时初遇他的那一刻起,他在我心里就一直是坚强的,骄傲的,自信的,甚至是有点自负的,可我没想到面对感情的时候,他竟也会显现出那样的自卑来,在我恐惧着被他抛弃的同时,他也跟我一样的恐惧着。
     
   
    
    这多少让我心里平衡了些,我自以为是的认为在我跟他的爱情博弈里,终究是他强我弱的,因此我才会不安至极,如今我自信了一点,也没有先前那么害怕被他再次抛弃了。
     
  
     
    但沐阳始终是我心头的一根刺,我逃避着不去在他面前提起那个女人,却又在心里唾弃着自己,我现在的行为,跟小三也没什么区别。
      
  
    
    但终究也是躲不过逃不掉,当她手捧鲜花出现在我的病床前的时候,我甚至有赶她出去的冲动,脑袋里想着是不是只要不面对,我就可以不把易烊千玺还给她。但我还是没那么做,我也做不出那种事来,对女人,特别是我觉得我有愧于她的女人,我更是不能。
      
  
    
    她真的很温柔体贴,一进门就关切的问我的情况,语气也诚恳。她当易烊千玺的助理当了六七年,我跟她的交流不少,她的为人我心里清楚,她绝不是虚情假意,而是真的关心我,这让我更加心虚。
     
  
 
    我跟易烊千玺的这点事儿,虽然粉丝不知道,但公司里的人大多都心里有数,没有刻意的阻止也是因为我俩都不是冲动的人,既然没被媒体拍到,他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沐阳作为他的助理,自然是比一般人知道的更多。
     
  
       
    我跟他很多时候都是分隔两地,想对方想得紧了的时候也会去偷偷的跑去看彼此,衣食住行都是沐阳在安排,帮着我俩打了不少掩护。
       
  
    
    有一年易烊千玺被公司送去美国进修舞蹈三个月,正好赶上我在剧组里拍戏的时候过生日,他赶不回来,就让沐阳把礼物带来给我。
       
  
     
    我拍戏的地方偏僻,取景都在半山腰上,她一个小姑娘大晚上的自己一个人跑来剧组找我,差点在山里迷路,见到了我一句埋怨都没有,傻呵呵的笑着祝我生日快乐。多么好的姑娘啊。
       
  
    
    我依然只能平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回答着她的话,出神的想着易烊千玺刚才去给我买水果,怎么现在还没有回来,跟沐阳单独待在一个空间里,我心里别扭得很。
       
  
    
    “宏哥?” 可能是看出我的心不在焉,沐阳唤了唤我。我一下子收神回来,抱歉的对她笑了笑。
      
    
       
    “宏哥,我来看你,是有事想跟你说的。” 我的心跳不自觉的加快,心虚窘迫,恐惧烦躁,百般感受涌上来,本能的想逃避,盼望着易烊千玺赶快回来。
          
    
          
    察觉出我的紧张,沐阳突然捂着嘴笑出来,她真的有那么一点像我,笑出来的时候酒窝和虎牙都露出来,温暖又勾人,我已经很久没像她这样笑过了。她就像是璀璨的水晶灯,而我就像那光芒微弱的床头灯,这样一比,我那点刚消下去的自卑就又跑出来了。
                
    
   
    “你看你苦大仇深的表情,让千哥看见了还以为我欺负你,你想我被千哥训啊?” 我看着她那对招摇的虎牙愣了好一下,脑袋空白,不敢去猜她话里的意思。
          
  
     
    “宏哥,你那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会在收到我跟他订婚请柬的时候就一点怀疑都没有的相信了呢?”
      
  
    
    为什么没怀疑呢…
            
   
     
    因为你是个女人,并且我知道你是个好姑娘,因为他拒绝了跟我一起退圈,因为我生病了,因为…
       
     
   
    因为那时候,被抛弃的人,是我。
      
    
     
    自卑如我,在得知跟他订婚的人是沐阳的时候,彻彻底底的放弃了去挽回什么,沐阳是那样好的姑娘,如果没有遇见易烊千玺,我想我最后一定会爱上她那样的女人。
         
   
    
    跟她在一起,易烊千玺就再也不用担心恋情曝光被别人指指点点,不用承受来自社会和家人带来的压力,再也不用忍受恋人不能相见,他可以走到哪都把她带在身边,时时刻刻的陪伴他。
       
    
       
    我那时觉得,我能给易烊千玺的,她都能给,她能给易烊千玺的,我可能穷极一生都做不到,我和她的差距太过明显,她足够优秀,跟千玺是良配,易烊千玺结婚之后,我就注定被易烊千玺所遗忘,怎么还会有心思去怀疑请柬的真实性。
           
   
       
    可她现在来问我,又是什么意思?
       
    
     
    “宏哥?你怎么又发呆了?还没有想明白吗?”  她伸出手在我眼前逛了逛,示意我回神,说实话我心里隐约知道问题的答案,但我不敢轻易去猜测,万一猜错不是又要让自己伤心一次,说到底我现在终究是不大相信易烊千玺了。
      
   
    
    “小阳,你有话就说吧。” 总得有个了断,就算我有心逃避也逃避不了,毕竟他俩还有着婚约,我是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之下真正接受易烊千玺的。
          
    
      
    “订婚是假的,千哥这辈子,就爱过你一个人。”
       
    
    
    假的…订婚是假的…
      
      
    
    “宏哥,你俩折腾这么久,也累了吧,就试着原谅他吧,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真的特别爱你。身体上的病总是会好的,心里的伤随着时间流逝也会被治愈。宏哥,恋人就在你身边,亲人朋友都爱着你,多好啊。人只要活着,什么都会有的,人死了,除了给活着的人留下痛苦,就什么也不剩了。”
       
  
      
    “我记得有段时间千哥总是接那种古装武侠剧,就因为你说你喜欢看他穿古装演大侠,你觉得他的打戏特别帅,可是你不知道,自从你这么说之后,他拍打戏就再也没要过替身,不管多危险多高难的动作他都亲自上,多少次受伤他都没有告诉过你。等你们见面的时候,他的伤都好的差不多了,你再问,他就只说是小伤是意外,他怕你担心。”
       
   
     
    “拍打戏出意外的人太多了,他甚至早早的就找律师把遗嘱都给立好了,他生前所有财产的唯一继承人就是你。你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他虽然不会说,但你仔细想想,他为你做的一点也不会少。你以为公司为什么不去管你们俩的事儿?难道是因为公司没发现吗?不!是千哥跟他们说如果为难你他就解约自己成立工作室,公司怎么可能会放他走。宏哥,凭千哥的实力,他自己出去成立工作室单干会比现在更红,他不肯走,是为了谁啊?”
        
    
       
    她吸了吸鼻子,从提包里拿出一个透明水晶盒子,我眼睛里蓄着泪,泪水阻碍视线,不过也依稀能分辨出里面戒指的轮廓。
         
   
     
    “他连戒指都是按照你的尺寸定制的,这里面刻着他的名字‘Qian’,他很早就准备好了戒指想向你求婚,自始至终,他想要相守一生的就只有你,他爱你。宏哥,你就信他一次,好吗?”
      
  
      
    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我的手上还攥着那枚戒指,他走过来摸我的额头,问我:“跟沐阳谈过了?”
        
    
     
    “嗯。”
        
     
       
    “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我把手掌张开,露出手心里的戒指:“这是你什么时候准备好的?”
       
    
       
    他拿过戒指,想戴到我的无名指上,我曲了一下手指,阻止了他的动作,他顿了顿,又把戒指放回到我的掌心里。
         
   
    
    “两年前,在澳门拍戏的时候。”
            
       
     
    两年前…在澳门…那不就是我去找他想让他跟我一起退圈的时候吗…
       
    
    
    “那天,知道你来找我,我特别开心,我本来是打算那部戏杀青之后就向你求婚的,没想到没等我杀青你就来了,沐阳告诉我你在机场,我高兴得马上就跟导演请了假。其实我当时很慌的,除了戒指什么都没有准备,我怕求婚太草率你会不开心,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那时候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你了,我想你想得难受,戒指我每天都随身携带,想跟你结婚的愿望一天比一天强烈。”
         
    
            
    他解开衬衫的扣子,把脖子上的链子摘下来给我看,不难看出项链上穿着的戒指跟我手里的这枚是一对,戒指里面刻着的是我的名字‘Hong’。
       
      
    
    “沐阳去机场接你的时候,我在酒店里等着你,期待又忐忑,我很紧张,甚至比第一次跟你告白的时候都紧张,我很害怕你会拒绝我,或者对我说还不到结婚的时候,我一直在胡思乱想,准备好了一大堆的求婚誓言,却在开门看见你哭得眼睛红肿的那一刻把什么都忘光了。”
       
   
        
    他又把手伸过来摸我的额头,动作轻柔得让我想睡,“宏宏,你做了六年的练习生,为了出道,你吃了那么多的苦,没人比我更清楚。我知道在你心里,一直都把我看得最重,为了我,你甚至愿意放弃好不容易拼搏得来的前途,可我不能这样自私,或者说我不敢,我很怕有一天你会后悔,等你一无所有只剩下我的时候,如果你又想回到在舞台上灯光闪耀的日子,到那个时候,我该拿什么赔给你?我怕你会恨我…只是我没想到,我自以为是的为你好,差点害了你…”
        
    
       
    “易烊千玺…”
          
     
           
    “嗯。”
     
  
     
    “你混蛋…”
      
   
   
    “嗯,是…诶诶!宏宏,你别哭啊,你怎么了…我是混蛋!我是大混蛋!等你好了你打我踢我拿刀砍我都行!我的天…宏宏…你…小祖宗你别哭了…”
      
   
    
    我看他手忙脚乱的一会儿帮我擦眼泪一会儿给我顺气,表情慌乱又心疼,手上的动作都是小心翼翼的。
      
   
     
    我哭得停不下来,从中午哭到了晚上,几个小时断断续续的哭,枕头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甚至打起嗝来,嗓子也哑掉了,他在旁边不知所措,也想哭却被他忍回去,最后把医生叫来了好几次,还以为我是哪里的伤口疼。
       
  
      
    我把这些年的委屈和痛苦一次性的发泄了出去,过去我活得太过压抑,说到底,最后是我自己压垮了自己。
         
   
    
    但今天过后,我不想再哭,或许我应该变得强势些,自私些。我再也不想去考虑我跟易烊千玺的前途会不会受影响,会不会被别人瞧不起,我再也不想异地恋,我想每天早晨睁开眼睛就能看见我的爱人躺在身边。
       
     
    
    如果易烊千玺愿意,我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如果他不愿意,我就会毅然决然的让他滚蛋,我受够了提心吊胆害怕失去的日子,让那些不堪的过去跟自卑的刘志宏一起见鬼去吧。现在,我只想再一次确认,易烊千玺愿不愿意为了我放弃一切。
        
    
      
    “千玺…”我哭得久了,嗓子堪堪发出声音。
         
     
      
    “嗯,宏宏,怎么了?”他在拧毛巾给我擦脸,听见我叫他马上走过来握住我的手,估计是被我吓着了。
      
     
       
    “千玺,我不想演戏,也不想唱歌了。”我很认真的看着他,一字一句的对他说着,此刻我一点紧张都没有,我想我已经可以确定他的答案。
        
      
     
    “嗯,也好,这样我就不用总是跟你分开。解约的事我办已经的差不多了,等过一阵你好点了我再着手开舞社的事,前年我跟小凯大源一起投资做的那个火锅店也开了不少分店,生意一直很好,我的服饰品牌也逐渐走上正轨了。宏宏,我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就算我们两个都不再当艺人,我易烊千玺也养得起你,不会让你吃苦的。”
          
     
     
    他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平静,甚至早就已经考虑好了一切。
         
     
      
    “易烊千玺。”
     
    
  
    “嗯?”
        
      
      
    “你答应过我什么?”
     
    
       
    “我答应过,要陪你到老。”
     
   
     
    “不。不是这句。”
      
   
   
    “啊?啥?”
     
    
    
    “千千,来叫一声我听听~”
         
     
      
    “……”
      
      
       
    “……”
        
     
       
    “汪!”
        
     
       
    【刘志宏,我想余生加倍的对你好,我愿意为你做你想让我做的一切,我可以是爱人,是骑士,是哥哥,也可以是你圈养的狗。】
         
    
    
    “千千,说话要算数知道吗?”
        
     
          
    “……”
         
     
      
    “……”
      
    
       
    “汪!”
      
      

   
     
   
—————————葵子大王的分割线————————
   
   
    
    拼了本大王一条老命终于把【停格】给完结了…
    
   
    写连载真是自虐啊… ( •̥́ ˍ •̀ू )实力哭唧唧…
     
    
    番外…(๑• . •๑)
     
    
    应该是会有的… (๑•̀ㅂ•́)و✧
      
     
    会开新坑 (✪▽✪)
     
   
    航鑫文,暂命名为【猎】(๑•ั็ω•็ั๑)
     
   
    腹黑心机程 (◉ω◉ )
    
    
    一步一步的把黄班长骗到自己身边来 Σ(|||▽||| )
    
     
    怎么样!?!?ε==(づ′▽`)づ
     
    
    是不是很带感!?!?(*/ω\*)
     
   
    敬请期待哦~ ❀.(*´▽`*)❀.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