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诸葛钢铁𓆡𓆝𓆟𓆜𓆞𓆡

雷泥塑双性文轩千凯千

🙊🍌《论撸主对全员HE的执念》下


     他抱起唐僧唤来了筋斗云,他得去找观音去找如来,他知道唐僧快不行了。可他飞不出去,他的筋斗云不行,他的双腿也不行,他们出不去这个寨子。

    佛祖,不想让他活。

    天蒙蒙亮的时候,唐僧在他的怀里,慢慢的变得冰冷僵硬。临了他说:“金箍,就当是我…咳咳…我给你的定情信物,你戴着它的时候…咳咳…要…要乖。还有…咳咳…悟空…你咳咳…你就是我的佛。”孙悟空知道他的手臂在用力,可那里的骨头都碎掉了,他再也抬不起来手,像以前一样摸摸他的头发,摸摸他的金箍。

    大闹天宫!

    第二次大闹天宫!

    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神降下一场天火,烧了整整五百年,经历了那些事的妖怪都形神俱灭,人类被夺取记忆,众神诸佛都闭口不谈,那场大火,那师徒四人。

    

    众神诸佛协助如来佛祖,将那大妖重新压回了莲花池下,为了困住那堕入魔道的妖王,他们甚至用神力汇聚成一根藤条挡在洞口。

    

    留下的只有三个人,一枝莲花修成的精,一只白骨化成的精,还有那莲花池下的齐天大圣。

    又是一个五百年,还是那个人,摘取了那朵莲花,还是那双手,为他戴上金箍。可唐僧已轮回数次,再记不得他了。

    五百年前他摘下的那朵莲花,竟为了他堕入轮回,这一世甚至修成了他的情劫,她抢走了他的金箍,也抢走了唐僧的心。

    唐僧跟五百年前的唐僧,完全不像。从前的唐僧虽然唠唠叨叨,但句句说的都是佛理,现在的唐僧却更像个神棍,嘴里三句真两句假。从前的唐僧慈悲心肠,现在的唐僧却像个施暴者,日日用藤条发泄着心里魔。从前的唐僧爱孙悟空,爱到成魔不成佛,现在的唐僧爱段小姐,却恨他。

    是他杀了那个女人,那个莲花精,五百年前唐僧就是摘下了她,放出了孙悟空,拈花一笑的白衣僧人不会知道,为他心动的不止面前的大妖,还有手中的莲花。那僧人牵着徒弟的手离去之前,把它又插入了莲花池中。

    天火无边无际的烧着,不止要烧多久,她以为自己也难逃一死,却顿时感觉到金光一闪,她化作人形,看着面前的观音菩萨,虔诚的磕头跪拜,手指上多了一个精致的戒指。

    后来,她入了世,五百年的光阴,她每一世都会找到僧人的转世,修了几世的缘,那僧人终于,在这一世爱上了她。她只想,要一个如意郎君,再生几个孩子,一家人快快乐乐……

    嫉妒到发狂的妖王捏碎了她的梦想,也捏碎了她。可她还是满足了,她成了那僧人心中最重要的存在,他的眼里不再像五百年前一样只有那只猴子,而是满满的自己。

    唐僧该有多么恨孙悟空啊,他最爱的段小姐,就那样被一只丑陋发狂的妖怪捏成了粉碎。可他还要把他带在身边,佛祖说了,要想取得真经,必须要那猴子保驾护航。

    他恨,又没办法,只能他虐待他,羞辱他,折磨他。可一到夜晚,他闭上眼睛,就能梦见那一片荷花池,有什么人在里站着。他想,一定是段小姐,可他跑过去,又不见人,只剩下一朵开得正好的发光的莲花,莲花旁放着那无定飞环,再旁边是一个漆黑得不知道多深的大洞。

    他弯下身想捡起那无定飞环,身旁那朵莲花却开始抖动,仿佛在催促他摘下它。可他的眼睛离不开那无定飞环,手触碰到那金属铁环的时候,竟然意外的温热,像是刚刚从谁的头上摘下来一样。

    他努力的想,想得头都痛了也不知道这环是谁的,他想把环揣进兜里慢慢研究,却听见那大洞中仿佛有什么声音,他顺着洞口向下看,却是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侧着耳朵去听只能听见谁在痛苦的低吼,还有仿佛鞭子抽在人身上嗖嗖的声音,那打人的声音越来越大,唐僧似乎能听到衣服破碎,皮肤裂开,血滴在地上的声音。

    他突然很难过也很恐惧,只能用力的捂住耳朵,他的耳根捂得生疼,还是听见那洞底传来的,谁很虚弱的说的那句:“还给我…把他还给我…再困我五百年…我也愿意…”。

    他突然间站起来转身拔腿就跑,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他只是觉得很怕心里很慌很疼,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这地方月亮都没有,一片漆黑。迎面撞到了一个人,他连忙赔不是,那人一开口唐僧直觉得自己浑身的鸡皮疙瘩都炸了起来。

    “你不是说你爱我吗?为什么变了?”娇弱的女声带着哭腔,他想反驳却无从说起…

    唐僧蹭的一下坐了起来,他的额头和后背都湿了一大片,这噩梦天天做,他也日日惊醒。冷汗浸湿亵衣,夜晚更深露重,风一吹他一阵一阵的发冷。那猴子就躺在他身侧,上风的地方替他挡着风,若不是他坐了起来,恐怕这风也吹不到他。

    不远处白晶晶在火堆旁边,坐着他的大徒弟常年不用的披风。她没睡,而是在大大方方的打量着唐僧,见他看向自己,立马扬起笑脸朝唐僧勾了勾手。

    “女施主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

    “我还不困啦,我看你也睡得差不多了,不如陪我聊聊天?”

    “好,施主说什么,贫僧洗耳恭听。”

     “嘿,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诶,你以前多啰嗦啊,左一个悟空右一个悟空,一张嘴巴一刻也不闲,像只苍蝇。他啊…以前特别讨厌你不过那是他不记得你了……”

    “晶晶呢?”睡醒的孙悟空发现了异常,他本是妖,不用非得睡觉,可昨天却睡得异常熟,他对白晶晶没有防备,想必是她施了什么法。

    “白施主走了,留下了这个,还有一句话。”

    “她说…说了什么…”

    “她说,她已经知道了,你是臭猴子,不是至尊宝。”承诺要娶她的是至尊宝,叫她娘子的也是至尊宝,为了她回到五百年前的还是至尊宝,是至尊宝,不是孙悟空。

    孙悟空久久的站在那里,一言不发,没有人敢去对他说“该启程了”,他平静的拿着月光宝盒,手伸到自己的后脑,拔下了一根毫毛。他抬起头看着那个吊儿郎当的凡人,那人抢过自己手里的月光宝盒朝着远方狂奔。

    “晶晶!娘子!你等等我!”

    “悟空…”

    “你都知道了?”

    “嗯。”

    “上路吧,还有最后一关,过了这关,你就能成佛了。”

    到了大雷音寺,如来老儿只说,还差一难,这一难若是过不了,便功亏一篑,你师徒四人,需得重头再来。

    心魔。

    孙悟空闭上眼睛的时候,还是那个熟悉的山洞,狭窄、潮湿,不见天日。他坐在洞底抬头看天,腹诽这月亮都不出来。半晌他听见上面有人说话。

    “阿弥陀佛!施主!小僧如何才能救你出来啊?”

    “你只需摘下那洞口的那朵莲花!”

    “这洞口这么一大片莲花池,小僧不知该摘哪一朵啊!”

    “靠!就洞口那朵啊!会发光的那朵!”

    “那…那朵不成!它开得那么好,不能摘!平白折了它的性命!别的行不行?别的花都可以摘!”

    “为什么…偏偏是那朵不行呢…?”

    “这花儿茎上面还套着无定飞环,万万摘不得!”

    “那不是无定飞环,那是我的金箍…”

    “这是无定飞环,是段小姐的无定飞环。”

    “那不是无定飞环,那是我的金箍…”

    “这就是无定飞环,是段小姐送给贫僧的定情信物。”

    “那不是无定飞环,那是我的金箍。是他给我的定情信物。”

    戾气暴增,孙悟空…功亏一篑…

    唐僧,没有接受试炼。

    千年之后再提起西行取经的师徒四人,世人只知道那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最终修得正果,成佛得道。殊不知那日被封了佛的,只有那沙和尚一个人。

    “悟空…为师跟你说多少次了…驱魔靠得是感化,你不要上去一棍子就把人怼死了,咱们是驱魔人,搞得凶神恶煞比妖怪还吓人,我说你啊……唔……”念珠牢牢的绑在僧人的脸上,被堵住嘴的人还在“嗯嗯呜呜”的说个不停。

    “再嘚吧嘚吧个没完,晚上你这张嘴就别想再闭上!”

    

    “……”老实了。

《八戒篇》
 “娘子!娘子!俺回来啦!”
 “相…相公!你不是成佛去了吗?你…你怎的回来了?”
 “成佛有什么趣儿!我就想陪着娘子你,娘子你还有活儿没干完吗?交给我!俺力气大!”
 “你啊你,你今儿且歇着,赶路肯定累了,我去给你做饭,明儿咱们一块儿干活。”
 “嘿嘿,还是娘子心疼俺…”
 “你啊,偏偏面丑嘴甜!”

《晶晶传》
 “晶晶!娘子!娘子!你慢点走啊!等等我!”
 “至…至尊宝?!?!”
 “是我啊娘子,来来来走走走,咱俩回盘丝洞成亲去。”
 “等等!你不去取经了臭猴子?”
 “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我是人不是猴子!不明白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到底要不要成亲啊!”
 “要!”白晶晶笑着,跳上至尊宝的背。
 “般若波罗蜜!”

《鱼鱼传》
 “新封的罗汉不去听佛祖讲经,也不跟别的佛探讨佛法,成天的泡在八宝功德池里,这…这是何意啊?”
 “哎,罗汉的境界岂是我们这些扫地僧能懂的,好好扫地吧。”
 其实鱼鱼只是在想“不用干活还有水的日子真他娘的太爽了!”
     

    

    

    

【怕有些小可爱看不懂我的烂文笔,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这个故事哈。就是唐僧摘掉莲花放出了压在莲花池中的孙悟空,被唐僧摘掉的莲花就是段小姐的前生,后师徒四人去取经,途中孙唐两人互生情愫,唐僧凡心未灭战胜不了心魔,师徒四人被罚重头取一次经,可是孙悟空心里清楚自己是唐僧的情劫,为了让唐僧成佛,主动要求进入轮回变成人,而投胎之后变成人,就成了至尊宝。至尊宝爱上白晶晶,但白晶晶中毒身亡,至尊宝为了救爱妻回到五百年前许诺娶白晶晶,却不料被紫霞爱上,紫霞和唐僧被牛魔王掳走,孙悟空戴上金箍重拾记忆,可未能救得心爱,眼看着唐僧死在怀里,所以他又大闹天宫,众神降下天火想杀死孙悟空和所有知情人,前面说了是如来不想让唐僧活,所以孙悟空才走不出妖寨,因为唐僧那时已经动了凡心,取不了真经,如来需要他继续投胎转世做到无欲无求才能成佛,而世人是不可以知道众神这么丑陋阴险的一面的,天火烧了五百年,孙悟空不敌众神再次被镇压,又镇压了五百年,唐僧放出了他,他杀了段小姐所以就~~~这里有必要说的就是,天火降下来,烧不死孙悟空,但能烧得死白晶晶和莲花精,之所以没烧死她们,是众神留着她们,继续做师徒四人的劫难。最后孙悟空用毫毛变出一个至尊宝,是因为至尊宝就是至尊宝,孙悟空就是孙悟空,是两个人,爱着白晶晶的和要娶白晶晶的始终都是至尊宝,不是孙悟空。】

评论(3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