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诸葛钢铁𓆡𓆝𓆟𓆜𓆞𓆡

雷泥塑双性文轩千凯千

🌸不做情人【航鑫】

     是我太自大,以为他对我的宠溺呵护皆来源于对我的喜爱,如今被他一记响亮的耳光抽得我终于清醒过来。
     
    
     
     我左脸火辣辣的痛,应该已经红肿起来,我感觉自己脸上的肌肉疼得都在抖,心里琢磨着明天上台得抹多厚的粉才能遮住。
    
     
    
     头被他打偏,余光正好瞥见站在门口惊呆了的陈泗旭。他俨然是吓傻了,我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此时我挺佩服自己,竟然一点都不慌,面带微笑的走到门口,拉起陈泗旭就走,甚至顺手带上了练习室的门。他打了我,估计这会儿需要一段时间自责什么的。
       
    
    
     我拉着陈泗旭往琴房走,又一边叮嘱他别说出听见看见的一切,即使我知道他不是那种会乱嚼舌根的人。
     
    
    
     走着走着,被我拖着走得陈泗旭轻轻的拽了拽我的衣角,小声的问我:“丁程鑫…你…”
     
    
     
     我回身就看见他那双大眼睛专注的看着我,明显是有话还说不出,他已经十六岁,却还能毫无违和感的露出可怜兮兮的小表情,我忍不住在心里感叹,黄其淋你造孽啊…
      
    
     
     “小泗旭…哥问你…你从哪开始听的?”
     
    
     
     “从…‘你喜欢我吧?’开始…”
      
     
    
     得…那就是从头开始…
       
    
     
     “就是你听见的那样呗,黄宇航不稀罕我,是我自作多情了。”
     
    
    
     “可是…”他又说了些什么,我却突然一阵耳鸣,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特别困,头和四肢都很重,眼皮不受控制的垂下来,我几乎是一瞬间就跪在地上倒了下去…
       
     
      
     那是五年前的黄宇航,十三岁,这时他的个子还没有拔起来,脸黑得让我不忍直视,抱着我的手臂上却已经有了肌肉的雏形。是的,抱着我,抱着变成猫的我。我是个挺没心没肺的人,几乎是马上就接受了这种设定。
       
     
      
     黄宇航在路边的纸箱子里捡到我,他甚至连名字都懒得给我取,恶俗的叫我‘咪咪’。
         
     
       
     他很疼我,写作业的时候经常把我放在腿上,我睡得再久他也不会叫醒我,有几次在我从他的腿上跳下来,都看见他龇牙咧嘴的揉那早已经被我压麻的大腿。
       
       
    
     黄宇航的妈妈是不让我上他的床睡觉的,说我的身上说不定有寄生虫,不让他抱着我睡。可他每次都会禁不住我在他脚下边蹭他的裤腿,边看着他喵喵叫,可怜兮兮的样子。最后总会把我抱在怀里,一下一下的帮我顺毛,直到我开始咕噜咕噜的打起呼噜。
        
      
       
     我总在想,当只猫也没什么不好啊,黄宇航对我的宠溺疼爱一点也不会少,更何况在我蹭他手心舔他脸颊,表示自己对他的深爱时,他永远不会一个巴掌扇过来。
        
        
    
     “别再做情人,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 –– 《爱与诚》
         
      
      
     没有我的参与,他的人生轨迹仿佛也被篡改,他的确当过练习生,但他的父母觉得那种梦想未免太虚无缥缈,阻止了他,他没有反抗甚至没有争取,就那样妥协了。很平静的上高中,很平静的上大学,很平静的应征进了一家国企工作。
       
      
     
     陪着他长大的日子,太幸福,我还想看着他找一个漂亮的女朋友,生一个可爱的小黑球。可作为一只猫,我的生命太短暂,在我陪他走的第十一个年头,我开始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再敏捷,再也不能从地板一跃到他的膝盖,我勉强试过几次,直到爪子勾破了他的小腿,我不再逞能,乖乖的由他把我抱起来放在腿上。
         
     
      
     闲来无事的时候我会慢慢的去抓猫抓板,试图磨平指甲,我已经不能再爬到高处去看着黄宇航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留着它也没什么用,反而容易伤了他。
        
      
        
     我的牙也不再锋利,它们渐渐的松动,不经意间就会掉下一颗,上次咬指甲的时候就有一颗牙齿直接就崩了出去,血顺着牙床留出了一点点,伸出舌头舔的时候还挺疼。
        
        
       
     第十二年的夏天,我已经彻底失去了行动能力,黄宇航把我放在宠物医院里,每天他下班都会来看我,陪我待上一个小时左右,有时候会跟我说公司里发生的事,更多时候一言不发,只用手轻轻的摸我的毛发。
             
       
     其实我不大想让他摸,我知道我的身上已经秃了很多地方,免疫系统的衰老使我的身上起了很多猫癣,一定很丑,我这么在乎形象,临了却要做一只癞皮猫。
         
      
       
     我打瞌睡的时间越来越长,每天靠打营养针维系生命,甚至有时他来了我也不知道,但他基本都会等我醒过来才会回家,黄宇航还真是,不管在什么时空,都是一样的温柔。
        
     
         
     我知道自己已经时日无多,动物的本能让我能清楚明白的算出自己剩余的天数,但却总想咬牙死撑着,能多活一天都好,我想多看他一眼。
        
        
      
     这天我的精神状态特别好,我没再趴着,就那样坐着看窗外,期盼着黄宇航今天能早一点来,从清晨一直等到了黄昏,我的腿又开始打颤,哆哆嗦嗦的快要支撑不住我的身体。
           
       
     
     回光返照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吗…可我还没有等到他,我还想见他最后一面。上帝啊…求你了…再给我一点时间吧…我不再贪心了,只要让我看他最后一眼,哪怕是下一秒就死去我也了无遗憾。
         
        
        
     可上帝没听见我的呼喊,我那细瘦的四肢终于脱力,我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开始僵硬,路过的兽医急切的跑远,寻找为我急救的工具。
        
       
      
     意识消失前我的最后一个念头是‘还是做人吧,即使被扇耳光也没什么的,想陪他到老,做猫做狗的话,寿命太短了。’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我梦见我变成了一只猫,黄宇航把我带回家,照顾了我十二年,一直到我生命消逝。我作为猫的,那短暂的一生,备受他的宠爱,但梦醒了,我依然是那个告白之后被心上人拒绝了的可怜虫。
         
      
       
     至于我突然晕倒的原因,医生只说是太累了,为了年底的演唱会,我们大家每天都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在晕倒之前,我已经有两天没有合过眼了。
        
       
       
     其实这不算什么大事,以前也有过,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都知道这没理由去怪到谁的头上。可黄宇航好像特别内疚,认准了我晕倒就是他那一巴掌造成的。
            
      
          
     我醒过来已经有两天了,我身体虚弱公司特批了几天假让我好好养身体,可他算怎么回事?这没病没灾的就能不去训练?敖子逸黄其淋见天儿的往我的病房跑还吃我的水果…公司不管?这队长还不能好好起个带头作用了?组合吃枣药丸…
         
        
        
     这边黄其淋一边吃我的橙子一边唾沫横飞的跟我叨叨新编的舞蹈有多变态,黄宇航走过来递给了我一张面巾纸,我头都没抬接过来就擦了擦脸,黄其淋又哭天喊地的说我嫌弃他,女大十八变儿大不中留娶了老公忘了二恋什么的。听得我头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恨不得把黄·碎嘴子·其淋跟他那误人子弟的语文老师一起人道毁灭喽。
           
       
      
     全程我跟黄宇航都是无交流…是的…无交流…
        
     
      
     就他妈这样尴尬的相处了两天了!!!妈的我是疲劳过度又不是车祸瘫痪用不着人二十四小时贴身照顾好吗!!!更何况这个面瘫几天前还他妈拒绝了老子的告白啊啊啊!!!很尴尬的!!!
      
      
      
     “丁程鑫…”“啊…啊?”妈的他突然叫我干嘛?!?!不会是要给老子发好人卡吧…
       
    
     
     他搬了一把椅子放在床尾,我右手的拳头已经握实,只要黄宇航敢说‘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合适’老子就扑过去一拳打在他鼻梁骨上!
       
     
     
     “对不起…”妈的我就知道!!下一句就该是‘你是个好人’了!!
       
     
      
     “我知道错了…”嗯…嗯?
        
      
    
     “你打我吧…我太混蛋了…你揍我吧…”诶诶?啥?
        
      
     
     “要不你捅我两刀吧…你能不能别后悔喜欢我…”卧槽?卧槽!!!
       
      
     
     “卧槽黄宇航你哭什么?!?!诶诶诶?!?!大老爷们儿的有事儿说事儿你哭什么?!?!诶这咋还劝不好了呢,卧槽黄宇航你他妈别低着头啊,抬起头我给你擦眼泪啊……”
      
     
     
     我真不知道黄宇航还有这技能…就在那坐着一声不吭,死低着头眼泪噼里啪啦的往地下掉,任凭我怎么抠他的下巴抬他的脑袋人家就是不肯抬起那尊贵的大头…
     
      
     
     下巴好像都让我抠破皮了…
        
      
     
     后来我实在没有力气了,索性就靠在床头剥橙子,边吃橙子边等他哭完,中途还问他吃不吃他也不理我,哭了能有十来分钟,要不是一直有眼泪掉下来,我还以为他就着内姿势就睡着了。
        
      
     
     终于他一只手揉了揉眼睛,一只手隔着被子抓住我的脚腕,还不吱声,就那么抓着,说实话我脚都麻了…
      
    
     
     刚吃了好几个橙子,现在嘴里酸的很,嗓子也发紧,直想喝水…于是就踢了踢他的手:“我渴了,去给我倒杯水。”
      
    
      
     他倒是乖,二话不说就站起来给我倒了杯水,端着水杯我见他还低着头,又想起了他那天拒绝得干脆,忍不住就想再吓吓他。
       
     
      
     “我的确后悔了…”
        
      
      
     他先是愣了一下,后又反应过来我回答的是他那句‘能不能别后悔喜欢我?’意料之外的他没有再哭,而是缓缓伸出手拿走我手里的水杯放在一旁,之后猛的欺上身来咬住我的嘴,两只手力气大得要死,我双肩被他捏得生疼,抬眼却看见他通红着一双眼睛恶狠狠的瞪着我,偏偏还在一滴一滴的流着泪,看起来可怕也可怜。
         
       
      
     咬着我的嘴也没有什么别的动作,就那么咬着,恶狠狠的,恨不得撕了我的样子,知道发现我的嘴唇似乎流血了他才松开了牙齿,一下一下轻轻的吻我的嘴唇,像是安抚。
        
       
     
     看着他战战兢兢的样子我突然觉得心酸:“你喜欢我吧?”同样的问题,我知道他会给我与那天不同的答案。
        
      
     
     他看起来冷静了一些,额头抵着我的额头,一只手轻轻的摸我的脸,揉我的后颈。在梦里我还是一只猫的时候,黄宇航也曾这么抚摸过我。
       
       
       
     “我不只喜欢你,我爱你。”他声音温柔却坚定,从我的耳朵钻进心里。
       
      
     
     黄宇航这种人啊,承认就是承诺。
       
      
      
      “那为什么要拒绝我?”
       
     
     
      “怕自己说的出做不到让你伤心,怕你有一天会后悔跟你连朋友都做不成,怕自己太弱小保护不了你和你的梦想,我是队长,我不只要考虑自己考虑你,还要考虑敖子逸跟黄其淋…呵…”他苦笑着站直了身体,站在床边低着头。
         
      
      
     “这些都是屁话…都是幌子…事实是我黄宇航就是个怂蛋,我怕失去所以宁可一直跟你保持着不远不近的暧昧距离,看你为了我心神不宁我就觉得高兴,我在你的痛苦中找寻你对我的爱。我太卑鄙了,我自己不敢靠近你,却也不能接受你去爱别人。那天你说就算我不爱你你也不伤心,还说你已经找好了下家,我当时…”
         
      
       
     他双手攥紧拳头,整个人都在发抖,那不是害怕的发抖,那是愤怒,我保证我都看到了他实体化的黑气…这是要黑化了吗…认识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原来黄宇航是个切开黑…
     
      
       
     原本以为他是奥利奥,没想到他是巧克力夹心奥利奥…
        
     
     
     “我当时气疯了,冲天的嫉妒把我的理智都蒙蔽掉…光是想想你跟别人在一起的画面都让我恨的想杀人,宝贝…我那时只是打了你一巴掌,随后我追出去找你…是存着把你绑住再囚禁起来的心的…”
      
      
     
     他又凑上来摸我的脸,可能是他刚才拳头攥得太用力,他整个手掌温度都挺低,凉凉的,摸在我的脸上的一瞬间我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压迫感…我以前从没这么真切的在他身上感觉到压迫感,那是来自强者的威胁,我很怕他下一秒就会扑上来咬断我的喉咙。
      
      
      
     “别怕我…程程…你知道我追出去看见你倒在走廊上的时候我有多后悔吗…恐惧,自责,后悔…我快疯了真的…我不知道你怎么了,我怎么叫你你也没有反应,就好像永远也醒不过来了一样…”
         
     
        
     他又贴过来吻我的嘴,缱绻深情,我能感觉到他的嘴唇都在抖,跟刚才恐怖的气场不一样,他在害怕…害怕失去我。
          
      
      
     “你继续喜欢我吧…求求你…”
       
      
      
    “我…我考虑考虑…”开玩笑怎么能这样轻易的就原谅他!
        
      
     
     “程程…”他的鼻尖来回蹭着我的鼻尖,小猫撒娇一样。
         
        
       
     “程程…你要是不同意我就只能把你绑了关起来…直到你同意为止…”
          
       
        
     (╯°□°)╯︵ ┻━┻ 妈的什么小猫!明明是大尾巴狼!
         
       

评论(1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