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诸葛钢铁𓆡𓆝𓆟𓆜𓆞𓆡

雷泥塑双性文轩千凯千

☁情人节

黄其淋:【各位…我受到了伤害_(:з)∠)_(手动再见…】
 
  
敖子逸:【怎么了⊙▽⊙??】
  
 
代昊林:【怎么了70哥】
  
   
贺峻霖:【静静围观(๑• . •๑)】
   
     
殷涌智:【陪静静一起围观(๑• . •๑)】
     
  
贺峻霖:【谁是静静?(╬◣ω◢)】
     
  
敖子逸:【233333重点错】
     
  
代昊林:【70哥呢…】
     
  
黄其淋:【班长和丁程鑫简直不是人!!在这样容易让人黯然神伤的日子里他俩都不知道收敛一下!!又在朋友圈秀恩爱!!!还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유∀유|||))】
     
  
代昊林:【……】
     
  
贺峻霖:【连我都习惯了…小黄哥你咋还没习惯啊
(๑• . •๑)】
      
   
敖子逸:【哦!多大点事儿~大惊小怪】
      
  
黄其淋:【我表示强烈抗议!!现在只想给他俩唱“大河向东流啊!天下的情侣都分手啊!哎嘿哎嘿都分手啊!不分手就泼汽油啊!!!”】
      
  
黄其淋:【T^T你们为啥都是这个态度…(ノへ ̄、) 为啥不同情我】
     
  
敖子逸:【他俩不一直那样吗?怎么你了?】
     
  
黄其淋:【前两天我不是说丁程鑫是我的第二恋人嘛ಥ_ಥ】
       
 
敖子逸:【记得,咋了】
      
  
刘志宏:【那叫作死 (同情脸 】
      
  
黄其淋:【哎呀宏哥你来了啊ε==(づ′▽`)づ】
    
  
黄宇航:【感觉好像大爷里边请…】
     
  
敖子逸:【23333是挺像的】
       
  
敖子逸:【班长刚才小黄咒你跟程程分手来着╮(╯▽╰)╭】
       
  
黄宇航:【▼_▼】
      
  
丁程鑫:【▼___,▼】
     
  
黄其淋:【两…两位老大…嗨~好久不见…】
         
   
刘志宏:【原来你们的面瘫都是这样▼_▼的,以前我们的面瘫都是这样눈_눈的】
         
  
敖子逸:【23333俊凯师兄和千玺师兄是吧】
         
  
刘志宏:【不不不,只有王俊凯才这样눈_눈,千千都是这样━┳━ ━┳━的】
       
  
黄宇航:【千千…】
      
  
丁程鑫:【千千…】
      
   
黄其淋:【千千…】
      
  
敖子逸:【黄其淋你还敢粗线╮(╯▽╰)╭】
        
  
代昊林:【千千…】
      
  
刘志宏:【…】
       
   
刘志宏:【你们说什么?我都听不懂~(冷笑脸】
         
    
代昊林:【…背后有点凉】
             
    
敖子逸:【啊?啥?我失忆了(๑•ั็ω•็ั๑)刚才发生过什么我都忘了!】
        
   
黄其淋:【ε==(づ′▽`)づ宏哥你不愧是舞王的男人!好细心!好贤惠!好man!】
         
    
刘志宏:【……】
        
     
敖子逸:【233333黄其淋你简直就是花样作死】
       
   
黄宇航:【期待宏哥反击】
       
   
丁程鑫:【+1】
       
   
代昊林:【+1】
       
   
贺峻霖:【我跟小智一起+1】
        
   
黄其淋:【+1还要秀恩爱(╯°□°)╯︵ ┻━┻】
         
    
刘志宏:【小黄…(微笑脸】
       
   
黄其淋:【诶!(背后凉嗖嗖…】
   
    
刘志宏:【你知道宏哥我为什么这么man吗?】
     
   
黄其淋:【为什么呢(✪▽✪)】
     
   
刘志宏:【因为心里有了想要守护的人所以就想变得更强去保护他,哦你可能暂时不能体会,毕竟你是…单!身!狗!】
      
   
黄其淋:【……】
  
      
黄其淋:【……】
    
   
敖子逸:【2333333】
      
  
丁程鑫:【K.O.】
     
 
黄其淋:【……】
      
  
黄其淋:【啊啊啊啊呜呜呜!!!!】
      
  
黄其淋:【我不活了啊啊啊啊!!!】
     
   
黄其淋:【你们都欺负我是单身狗!!
(╯‵皿′)╯︵┻━┻】
       
  
黄其淋:【我也是有官配的好吗!!!】
   
       
敖子逸:【你哪有?】
      
   
黄其淋:【陈泗旭!陈泗旭啊!我的陈泗旭!】
  
     
黄宇航:【得了吧人家可没承认】
     
    
黄其淋:【对了!班长!你不也是我官配吗?大明湖畔的双黄CP啊班长!!】
      
   
丁程鑫:【黄…其…淋…】
       
   
敖子逸:【完了…废了…】
  
       
刘志宏:【默哀…】
      
  
代昊林:【还真是专注作死一百年啊…】
      
  
贺峻霖:【我跟小智一起点蜡…】
     
  
陈泗旭:【刚才是不是有人叫我来着…】
       
    
刘志宏:【快快快陈泗旭快躲起来!一会儿溅你一身血!!】
       
  
敖子逸:【小黄呢?】
       
   
代昊林:【是不是跟程哥私聊了?】
        
  
敖子逸:【丁程鑫~丁程鑫~】
   
      
刘志宏:【航航,程程呢?】
       
  
黄宇航:【刚我俩在啃甘蔗…啃了一半,程程拎着半根甘蔗就出去了…】
        
  
黄其淋:【∑( ° △ °|||)︴我就去了趟厕所!!!怎么了这是!!!】
         
  
刘志宏:【你怎么不拦着他点?】
       
 
黄宇航:【呃…】
    
 
敖子逸:【因为班长打不过丁程鑫╮(╯▽╰)╭】
      
  
黄宇航:【不是打不过!是我舍不得对他动手!!!】
       
   
刘志宏:【原来程程是强受…】
       
  
黄宇航:【那也是强强!!!】
        
   
黄其淋:【说起来宏哥也是强受啊~ε==(づ′▽`)づ】
       
   
刘志宏:【…】
       
   
敖子逸:【完了,又废一次】
        
   
黄宇航:【再次默哀…】
      
      
代昊林:【我以后还能见到70哥吗?】
    
   
贺峻霖:【恐怕是…】
        
    
殷涌智:【悬了…】
     
   
陈泗旭:【(懵逼脸…】
      
   
黄其淋:【∑( ° △ °|||)︴宏哥!宏哥!你听我说啊宏哥!!!】
      
   
刘志宏:【别叫了,他刚才出去了,没带手机】
      
   
黄宇航:【那你是…】
      
   
敖子逸:【不会是千玺师兄吧…】
      
   
刘志宏:【来找你们宏哥过情人节 (梨涡笑】
       
   
敖子逸:【单身狗受到1002点伤害】
   
      
刘志宏:【伤害点数好评~至于黄其淋…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你想先听哪一个?】
       
     
黄其淋:【(黄·已经被吓傻·其淋…好消息吧…】
        
    
刘志宏:【宏宏没拿武器出门…】
       
   
黄其淋:【那…坏消息呢?】
        
   
刘志宏:【宏宏刚刚通过了跆拳道等级考试,现在是黑带二段】
          
   
黄其淋:【∑( ° △ °|||)︴】
         
    
黄宇航:【阿黄…我没有好消息,只有一个坏消息】
     
    
黄其淋:【你说吧!我挺得住!(眼含热泪…】
      
   
黄宇航:【程程前一阵去学散打来着,都学了两个月了…而且他是带着武器走的…】
     
   
黄其淋:【……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丁程鑫:【来…不…及…了… (◉ω◉ ) 我在你家门口…赶紧开门!】
    
   
黄其淋:【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黄其淋:【班长千玺师哥快来救救我啊!!!】
    
  
黄宇航:【无能为力 (冷笑脸…让你上次说程程是你的情人】
    
    
刘志宏:【宏宏开心就好 (梨涡笑】
       
    
黄其淋:【啊啊啊啊见死不救就算了还要秀恩爱这是人干事儿!!!!】
     
     
丁程鑫:【小黄(◉ω◉ )你开门啊…】
      
     
黄其淋:【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这个人好恐怖啊啊啊】
     
 
黄宇航:【一直让他在门外站着他会感冒的▼_▼】
      
   
敖子逸:【2333333丁·修罗·程鑫上线】
     
     
黄其淋:【人性呢?】
       
    
丁程鑫:【宏哥也到了… (笑】
       
    
刘志宏:【宏宏要是感冒了,师兄就请你喝茶
━┳━ ━┳━】
        
   
黄其淋:【生无可恋…(っ╥╯﹏╰╥c)(手动再见】
    
  
敖子逸:【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接】
      
   
代昊林:【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黄宇航:【如果你在,作死中牺牲!】
         
   
刘志宏:【就送你一只吉娃娃~】
      
   
殷涌智:【啪啪啪啪…鼓掌鼓掌~】
    
   
敖子逸:【咦?黄其淋不见了╮(╯▽╰)╭】
     
    
黄宇航:【可能已经扑街了吧…】
    
    
贺峻霖:【可怜…】
        
   
敖子逸:【作死的下场啊⊙▽⊙】
      
  
丁程鑫:【(◉ω◉ )搞定啦】
    
  
敖子逸:【……莫名不敢接话是怎么回事】
    
   
代昊林:【程哥…70哥他…还存在吗…】
      
  
丁程鑫:【(◉ω◉ )死不了呢~我跟宏哥还顺手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脉,说不定以后就成武林高手了呢~】
       
   
殷涌智:【(✪▽✪)哇!好厉害的样子!我也想要打通任督二脉!!】
     
 
贺峻霖:【(捂住嘴,拖走…不好意思啊各位师兄,他还小,天真!天真!你们不要理他~】
      
   
黄宇航:【程程乖,不闹了~你和宏哥到底把小黄怎么了】
         
   
丁程鑫:【其实也没什么啦~小黄他正在换衣服
(◉ω◉ )】
     
   
敖子逸:【换啥衣服?难道你和宏哥打算把他带到外面解决了他吗⊙﹏⊙】
      
   
丁程鑫:【不是哦~小黄他在穿裙子~(◉ω◉ )一会儿还要戴假发哦~】
     
  
黄宇航:【裙子?】
       
  
敖子逸:【裙子!】
      
   
刘志宏:【有看头啊】
      
  
贺峻霖:【精彩…】
      
  
丁程鑫:【(◉ω◉ )我和宏哥打算把小黄穿裙子戴假发的样子照下来,不管以后他的CP是谁,只要有人说他是攻,我跟宏哥就把这些照片放出来。(◉ω◉ )我要让他永远都不能反攻】
     
     
代昊林:【程哥真是够狠…】
       
  
敖子逸:【心疼班长一秒钟,摊上这么个脸白腹黑的…】
     
    
黄宇航:【用不着你心疼!我乐意!】
        
   
敖子逸:【你有对象你有理╮(╯▽╰)╭我等单身狗还是去吃狗粮了~】
     
   
黄宇航:【啥时候回来?我饿了】
      
    
丁程鑫:【那我马上回去!五分钟!】
      
   
黄宇航:【不急,走路看车,照片拍好了?】
     
    
丁程鑫:【嗯嗯~拍好啦!我马上就回去噢!】
      
    
敖子逸:【瞎了…(戴墨镜】
        
   
代昊林:【(戴两副】
        
   
刘志宏:【宏宏也该回来了,我去煮面,你们慢聊】
     
   
代昊林:【……三副吧】
      
   
黄其淋:【你们这些人!见死不救!任由我被宏哥和丁程鑫摧残!毫无人性啊!!!(打滚哭】
       
  
敖子逸:【好想看你穿裙子的样子!一定很精彩!】
      
   
殷涌智:【(✪▽✪)我也想看~】
      
   
黄其淋:【小孩子去去去一边儿玩儿去!!!】
     
   
贺峻霖:【小黄哥你不要欺负小智哦,不然我就把合宿的时候小黄哥你睡觉流口水的照片放到微博上 (可爱笑】
      
   
敖子逸:【2333333好腹黑】
      
   
刘志宏:【不愧是三代总攻候选人】
       
   
黄其淋:【都不要拦着我!!我不活了嘤嘤嘤嘤~~~】
      
   
敖子逸:【除了小霖候选人还有谁?】
        
   
黄宇航:【好像是代昊林来着…】
      
   
代昊林:【突然就被点名了…(懵逼脸】
        
   
贺峻霖:【所以黄宇航师兄你跟丁程鑫师兄到底在朋友圈秀什么恩爱了?】
       
   
敖子逸:【23333对啊我们本来不是在讨论这个嘛】
       
   
代昊林:【黄宇航师兄和丁程鑫师兄同时发了俩人的合照,配字是“第一恋人,唯一恋人”】
       
   
黄其淋:【我都说了我不要活了你们为什么没人哄我ಥ_ಥ】
      
    
黄宇航:【不是你自己说的让我们别看拦着你】
    
  
黄其淋:【生无可恋(ノへ ̄、) 】
   
   
      
     

评论(54)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