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诸葛钢铁𓆡𓆝𓆟𓆜𓆞𓆡

雷泥塑双性文轩千凯千

🌸一嘴慢成千古受【航鑫】

    外面连天的鞭炮声吵得黄宇航脑瓜仁都疼,太阳穴突突的跳,想到一个星期以前那场没有得到回应的告白,觉得更难受了。
       
  
      
    那人一直以来只把自己当兄弟,他觉得自己就像一支受了潮的炮仗,鼓起勇气噼里啪啦的点燃自己,却在对方的一个转身里灭了热情,冲劲儿化成一股黑烟,熏得自己眼睛发酸。
        
  
    
    大过年的,想给那人打个电话道声过年好都没了勇气。
        
   
    
    其实只要他当时笑着拍拍丁程鑫的肩膀,笑着说自己是在开玩笑,说不定这事儿也就被糊弄过去了,但他不愿意那么做,他不想逃避,也不想自欺欺人。
        
  
      
    就算做不成恋人也不能再做朋友,他不能再揣着那些隐晦的情感装傻充愣陪在他身边,这次他算是豁出去了,赌一次,就要一个答案!
         
  
    
     但那人没给他答案,他设想过无数次那人的反应,或许会直接拒绝,或许会当他是在开玩笑,说一句“朕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朕。”,就是没想到他的反应竟然是扭头就跑。
         
  
         
    春节前后不用去公司练习,距离上次那场没有结果的告白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也就意味着,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过丁程鑫了。
       
    
      
    那人似乎是要躲他到底,微信、短信,QQ一律不回,打电话也不接,光是躲他就算了,自己让敖子逸给他打电话探探口风,却没想到敖子逸嘴里的“黄宇航”三个字还没念完就被挂了电话。
        
   
      
    按说对方的态度已经是足够明确了,不喜欢,所以不想接触,连他的名字也不想听到,但他就是憋着一股劲儿不肯放弃,非要人当面拒绝自己才肯死心。
        
   
      
    他一只手扶着窗台,把头靠在玻璃上看窗外,楼下有一对情侣在放烟花,男孩子把女孩子的手握住再揣到自己的大衣兜里,动作娴熟自然。
        
    
          
     今年重庆很少见的下了雪,雪融的时候特别冷,练习室里的空调调到最高也还是没用,丁程鑫是个怕冷的,天气一冷整个人就都变得懒懒散散的,经常穿得厚厚的把自己缩成一小团,猫咪一样,靠在哪里都能眯一觉。
       
  
       
    他特别喜欢靠着黄宇航睡,黄宇航心疼他,他睡觉的时候黄宇航能做到一动不动,谁来搭话都不理,有时候丁程鑫一睡就是一两个小时,他肩膀酸了也从来不说。
          
  
     
    他对丁程鑫这份独一无二的好,任谁都能看得清楚,偏偏那个被宠的人像是没开窍,一味地把这份好当成是兄弟情深。
          
   
       
    黄宇航很焦躁,哪怕丁程鑫是明明白白的跟他说一句不喜欢也比现在这样躲着他要好一点,他想了想,与其在这里自怨自艾还不如去找那人问个明白,给自己一个痛快。
       
   
         
    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黑色的棉服穿上,这衣服是粉丝送的,丁程鑫有一件同款白色的,收到的时候丁程鑫还挺高兴,直夸那粉丝有眼光,不知道他现在还会不会这么想。
       
   
         
    他出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跟航妈一声说自己去找丁程鑫玩儿,就想出门,幸好航妈及时喊住了他,回厨房装了一饭盒新鲜出锅的糖醋排骨让黄宇航给丁程鑫带过去,航妈可喜欢那个白白嫩嫩的孩子,笑起来可招人疼,她可没忘上次丁程鑫来吃饭的时候对她的糖醋排骨是赞不绝口。
        
    
        
    黄宇航拿着饭盒心里就有点复杂,不知道自己的老娘如果知道自己喜欢丁程鑫会有什么反应,其实他是不怕的,他早熟,思想也成熟,很多事情他都有自己的想法。
        
    
   
    喜欢丁程鑫的这个事儿,他是做好了长远的打算的,只要他愿意接受自己,那么他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做他的护盾和兵器,他愿意为了他去战争,也愿意把他护在身后替他阻挡所有伤害。
       
   
      
    他愿意变成金钢铠甲护体的战士,为了保护他的小王子。
       
  
      
    只见他回卧室拿了一个小瓶子,又写了张便签贴在瓶子上,把瓶子揣进兜里才出门,把饭盒放在衣服里面捂着,怕冷了丁程鑫吃了会胃痛,他家离丁程鑫家其实并不远,坐公交车三站就到了,到了丁程鑫家楼下的时候他才开始担心丁程鑫会不肯见他,总不能再拿着一饭盒的排骨回去。
        
  
       
    他想了想才掏出手机,拨给丁程鑫,果不其然刚响了两声就被挂断,黄宇航的表情也有点受伤,低着头好一会儿才缓过来那股鼻酸的劲儿。
           
   
     
    【我在你家楼下,带了我妈做的糖醋排骨,你不想见我就算了,我把排骨放小区门口的守卫那里,你自己来拿吧。趁热吃,吃冷的会胃痛。】
        
   
        
    短信发送成功,黄宇航又站了一小会儿,心里期盼着丁程鑫能下楼来看他一眼,丁程鑫迟迟没有下楼,以为他确实是不想见自己,就也不再强求,把排骨放在守卫处就走了,他想见丁程鑫,但他怕丁程鑫再不把排骨取走,排骨就真的要冷了。
            
  
      
    眼看着黄宇航转身而去,丁程鑫捏紧了自己手中的手机,他也想见黄宇航,思念发了疯的滋长蔓延,再见到黄宇航那一张失落的脸的时候,我恨不得马上冲下楼,给他一个拥抱。
             
      
     
    但他还是气不过,被他抢了先。
          
   
    
    王源师兄告诉过他。
         
        
     
    先告白的人是攻。
        
   
       
    源师兄就是因为当年太怂现在才被凯师兄管得死死的。
            
   
       宏哥就是因为过去开窍太晚,被千玺师哥抢先告白,结果就是,现在再怎么攻一脸还是没办法反攻。
          
   
       
    妈哒鑫爷不想当受了啦。
       
   
       
    (╯°□°)╯︵ ┻━┻
        
   
         
    可是看黄宇航失落的样子…他也难受起来,慢吞吞的穿衣下楼,去守卫室把那盒糖醋排骨取了出来,只见他手里拿着刚才放在饭盒上的小瓶子愣了好一会儿,又突然笑开了,忍都忍不住。
          
    
        
    【你不想理我就不理吧。维C还是要记得吃,记得不能每天吃,两天一次,一次一片,不能多吃,也不能不吃。如果排骨冷了就热一热,不要吃冷的,不要怕麻烦,不然胃痛遭罪的是你。】
            
     
        
      “我说丁程鑫,你怎么总感冒?” 黄宇航皱着眉看丁程鑫擤鼻涕,鼻头都快被擤破了。
        
    
         
    “抵抗力差呗,旁边只要有人感冒我铁定被传染,传染上还不爱好,烦…” 浓浓的鼻音让丁程鑫这个平时张牙舞爪的小霸王看着格外可怜,黏糊糊的尾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
                
      
           
    这事儿就这么被黄宇航记在心里,只要去公司训练,书包里必定放一小瓶维C泡腾片,休息的时候就用温水化开然后让丁程鑫喝,葡萄草莓和西柚,各种口味都买过,不过丁程鑫最喜欢橙子味。
        
     
       
    但毕竟只有周六周日俩人才能见面,丁程鑫自己又想不起来,黄宇航只能拜托跟丁程鑫一个学校的敖子逸,让他隔一天就给丁程鑫冲一杯维C水,敖子逸还嘲笑过他越来越像王俊凯师兄了,简直黄 · 老妈子 · 航。
           
   
     
    咬了咬下嘴唇,掏出外套里的手机,打给了那个好啰嗦的傻瓜。
        
    
         
    “喂,黄宇航!你别说话!听我说!我喜欢你!但是!小爷要当攻!”
         
    
         
    说完,就迅速撂了电话,都不敢听那人又说了什么,脸上的温度蔓延到了耳朵上,心里的甜蜜翻搅起微波。
       
   
       
    他决定了,明天要去见黄宇航,他很久没有看见他了,他想他了。
        
   
       
    听见那人脆脆生生的喊了那句喜欢,刚走进卧室的黄宇航觉得自己的心就跟那窗外窜天猴一样,咻的一下窜到了最高的地方,再嘭的一声炸开,那炸裂绽放出来的美丽光芒,就像他初遇丁程鑫的那一天,丁程鑫第一次对他笑的时候一样。
       
   
       
    他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了一跳,手机还贴在耳朵上忘记放下来,心跳声咚咚咚咚,吵得他连窗外的爆竹声都听不见。
          
     
         
    “丁程鑫,你现在想反悔都晚了…永远都别想跑了你。被惯得还没有个边儿了,还想反攻,想得倒挺美。”
        
   
      
    自言自语的说完了这番话,嘴角的笑是再也憋不住了,明天吧,明天去找他,好几天没见着他了,想他了。
       
    
—————————葵子大王的分割线—————————
           
     
       
    啊~╮(╯▽╰)╭
    凯源千宏航鑫三对的春节小短文终于都赶完啦~
    真是累死本大王了~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哦~
    新的一年祝大家的本命CP都能在一起哈(๑•ั็ω•็ั๑)
    大家过年好啊~ *罒▽罒*
       
    
      

评论(6)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