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诸葛钢铁𓆡𓆝𓆟𓆜𓆞𓆡

雷泥塑双性文轩千凯千

🌻如何安抚一只烦躁的高冷宏【千宏】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过他了,原本以为好不容易熬到寒假,正好他也来了重庆,终于能见面了,却没想到我前脚刚放假后脚就被安排出去合宿训练。
    
  
      
    烦!我一向好脾气,此刻坐在车里却烦躁得不行,整整一个星期,等我结束了合宿训练他恐怕早就回北京过年了。
    
   
       
    我心里难受,又有点晕车,现在眼眶发酸,不敢睁开眼睛,摄像机还在对着我,我不能哭。耳边是小师弟们吵吵闹闹的声音,欢声笑语在我听来是那样刺耳,情绪很不好的说了一声“别闹了。”,把旁边的敖子逸吓了一跳,却是再也不敢出声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想发脾气,我就是有点难受,鼻子眼睛都酸,我盼了几个月,每一天都是煎熬,好不容易盼来了寒假却连他一面也见不到。
      
  
     
    下一次见面,又要几个月之后呢?我甚至开始羡慕起他的粉丝,至少作为粉丝,还能在茫茫人海中看他一眼,至少能大大方方的告诉身边的人,我喜欢的人是易烊千玺,他可好了可帅了可优秀了。可作为刘志宏呢…
        
  
     
    作为刘志宏,我什么也做不了…
      
  
     
    “嗡嗡…” 兜里的手机震动,是他的微信消息。
     
   
        
    【刘志宏,明天晚上我不用训练,去找你,好不好。】
      
   
     
    我一下子坐直身体,注意到前面的摄像机才又恢复到面无表情的样子,手上却快速的打着字。
      
   
      
    【被拍到怎么办…而且锐哥也不会同意你来的。】
     
  
    
    【我跟锐哥说我明天去小凯家住,我把行李放小凯那之后就去找你。】
      
   
    
    【会被拍到…】
     
  
     
    【刘志宏,你想不想我?】
     
  
    
    【嗯】
     
    
   
    【我也想你,必须得见你,见不到你我都不是喜羊羊了(ノへ ̄、) 】
     
  
         
    【那你来吧,记得小心点,注意安全】
     
  
     
    【我宏哥真高冷⁄(⁄ ⁄•⁄ω⁄•⁄ ⁄)⁄,你到了吗?】
     
  
    
    【还没,在车上】
      
        
   
    【晕车了吧,睡一会儿?】
     
  
      
    【没法睡,师弟们好吵(。•ˇ‸ˇ•。)】
     
  
    
    【你把耳机带上,我给你唱歌,好不好Σ(|||▽||| )】
       
  
      
    【嗯】
     
  
       
    刚掏出耳机,那人的电话就来了,戴上耳机再戴上帽子,靠在车靠背上,不一会儿那人的声音就顺着耳机传到我的耳朵里。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惓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自从过了变声期之后,他的声音就变得越来越低沉,好听。对我说话的时候,又不自觉的带了温柔,温暖的感觉从耳朵蔓延到全身,抑制不住地甜蜜使我红了耳朵,笑出了酒窝。
        
    
        
    易烊千玺的脸皮真是越来越厚了,羞耻度辣么高的歌也能唱出口,我一定是因为脸皮不够厚才反攻不成功的…
       
  
      
    向上拉了拉衣领,挡住了半张脸,不让别人看见我突然笑开的样子,不然我高冷的形象可就都没了。
      
   
     
    我记得我妈看的那个腹黑白兔上位记里有个人这么形容另一个人的歌声 “唯有昆山玉碎,香兰弃露,才可以勉强比拟。” 现在用来形容他的声音正合适。
      
  
       
    耳边他的歌声还在,真希望可以早一点到明天晚上,见到他的第一句话要说什么呢?还是不说了,直接给他个拥抱好了。
            
  
      

评论(5)

热度(174)